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免费节地葬开始报名!贵阳、龙里丧属可报名参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4 10:34:10  来源:贵州都市报  


  (资料图,来源网络。)

  由贵州省民政厅、贵阳市民政局、黔南州民政局和龙里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温馨清明、生态安葬”大型公益活动定于3月27日举行。从即日起,户籍在贵阳市、龙里县两地的逝者家属可报名参加,生态殡葬活动中涉及到骨灰坛、丧属接送等所有费用将全部免费。

  据龙里县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即将在龙里县龙凤园陵园开展的生态节地安葬活动将是第四届生态节第公益行动,此前连续三年举办的生态节地活动已为龙里县和贵阳市户籍的40例逝者集中举行了下葬仪式,在节地安葬仪式前,由贵阳市和龙里县两地民政部门负责全程配合家属将逝者骨灰从各地殡仪馆取出并送至龙凤园陵园,由公墓负责全免费接送家属参加生态节地安葬仪式,逝者安葬所需的可降解骨灰坛等费用全部由公墓承担。骨灰安葬进入生态节地园区后,每位逝者的姓名都分别刻在石碑山,供家属永久性祭奠,园区有专人负责生态节地园区的保洁等管理维护。

  根据活动安排,有意愿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家属,可从即日起3月23日期间报名,具体联系咨询电话为0851-85595999。3月24日,活动主办方将举行家属告知见面会,安排车辆接送参加节地葬活动的逝者家属提前到陵园了解下葬事宜,同时与贵阳市殡葬管理所、龙里县民政局签订生态节地葬安葬协议。(记者:聂毅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杨华接受组织审查
下一篇:贵阳农村低收入家庭近四成收入用于婚丧嫁娶礼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