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龙里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体开工贵州双龙物流商贸城奠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07 10:17:14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11月6日,以贵州双龙物流商贸城奠基为标志,龙里县第三批重大项目集体开工。

  近年来,龙里县依托紧邻省会贵阳,铁路、公路、航空“三港合一”的交通区位优势,大力实施城市经济带动战略,按照贵龙城市经济带规划,集中规划建设一批集现代服务、商贸流通、生态居住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黔南州有64万亩蔬菜园区,被称为两广、重庆、四川的“菜篮子”。规划建设的贵州双龙物流商贸城是以物流和商贸为主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由贵州金博信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规划面积1000余亩,计划总投资32.76亿元,分三期完成。目前全线开工的为项目一期,占地400余亩,将建成双龙现代物流公路港、双龙现代农副产品集散中心。

  据悉,该项目与贵龙城市经济带内已启动建设的创意产业园、中铁国际旅游度假区等项目相呼应。双龙物流商贸城整体建成后,将围绕贵州市场的产品流、信息流、资金流,整合成为以物流为龙头、商贸为主体、商务为配套、居住为保障的完整产业链条,对我省物流产业升级、物流服务水平和物流信息化水平提升具有积极意义。(作者: 赵勇军)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陈敏尔:要坚定不移推进我省矿产资源配置体制改革
下一篇:首届贵州创业投资博览会本周在贵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