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爱尔兰白沙滩消失12年 一夜暴风雨后重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22 12:33: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爱尔兰阿基尔岛一处白沙滩12年前在一场暴风雨中消失,最近在另一场暴风雨过后重现,令当地居民喜出望外。

  阿基尔岛风景如画,是爱尔兰最大的离岸岛屿,靠近爱尔兰西海岸。这片时隔12年一夜间回归的美丽白沙滩位于阿什利姆湾。

  沙滩像长了脚一样突然造访、转瞬又不辞而别的现象在阿基尔岛上并非第一次发生。阿基尔岛旅游网经理肖恩·莫洛伊告诉英国《每日邮报》,代号为“布赖恩”的暴风雨带回了大量沙子,“上次看见这处沙滩是在2005年,那时它存在了几个月……这一次不知道会停留多久,我建议大家趁它在的时候去看看。”

  按照在当地流传了几百年的民间说法,这片沙滩平均每隔7年就会回来,过一段时间又会消失。

  与这处沙滩相距约9.7公里的杜纳吉沙滩今年早些时候在消失33年后重现。莫洛伊说,1984年至1985年出现好几场暴风雨,导致杜纳吉沙滩被毁。今年4月,复活节寒潮过后连续刮了好久的北风,把不知什么地方的沙子运了回来。(欧飒)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脱欧”致英国家庭荷包缩水 年均少收400镑
下一篇:普京“意外”会见巴沙尔 政治解决叙问题稳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