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南亚多国雨季洪灾持续肆虐 死亡人数已破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25 17:06:06  来源:环球网  



  近日,南亚各国持续遭受暴雨引起的洪水灾害侵袭。据法国媒体8月24日报道,目前印度、孟加拉国和尼泊尔3个主要受灾国家的死亡总人数已超过千人。

  据官方统计,自8月10日开始密集降雨以来,印度、孟加拉国和尼泊尔3国的救灾人员共找到了1013具遇难者遗体。红十字会指出,这次洪水灾害是南亚部份地区数十年来最严重的一次。

  报道称,印度东部的比哈省受灾情况严重。当地灾难管理部门表示,截止8月23日确认的死亡人数已增至367人,近45万人撤离安置在政府难民收容中心,当地19个区仍有近1100万人受影响。

  尼泊尔的洪灾是该国15年来最严重的一次,死亡人数已达到146人,8万栋房屋摧毁。尼泊尔政府发出警告,称死亡人数可能还会继续攀升。

  报道还称,根据孟加拉国灾害应变主管机关8月24日的统计,当地的死亡人数已达到137人,共有超过750万人受到洪灾影响。(王战涛)

责任编辑:万杏【收藏】
上一篇:瑞士东部阿尔卑斯地区发生滑坡 造成8人失踪
下一篇:美国梦破碎 60名偷渡客藏身冷藏货车被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