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印尼发生6.6级地震 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30 09:51:23  来源:新华社  


  印度尼西亚中苏拉威西省29日晚发生6.6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据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网站消息,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22时35分(北京时间22时35分),震中位于中苏拉威西省波索县西北38公里处陆地,距离中苏拉威西省首府帕卢约79公里,震源深度为10公里。印尼地震监测部门未就本次地震发布海啸预警。

  印尼地处环太平洋地震带,每年发生大小地震数千次。2004年12月,印尼苏门答腊岛附近海域发生强烈地震并引发印度洋海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澳大利亚人看待中国购房者心态复杂:欲拒还迎
下一篇:巴黎首位华裔市议员有望在国会选举中胜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