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韩空军将与美军首次进行“宇宙威胁应对”训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08 10:41:46  来源:国际在线  

  据韩国《东亚日报》2月8日报道,今年韩国空军将首次向美国战略司令部派遣联络官,并参加由美国战略司令部主办的“宇宙威胁应对(SSA)”训练。

  7日,韩国空军相关人士表示,韩国空军最近与访韩的美国战略司令部的高层负责人讨论了防御公约及加强宇宙国防合作的方案。他说,韩国空军决定于今年上半年向美国战略司令部派遣韩国军队联络军官,并在下半年参加由战略司令部主办的“宇宙威胁应对(SSA)”训练。

  美国战略司令部是一支负责运用核轰炸机和洲际弹道导弹(ICBM)等武器在非常时期遏制向韩国扩张的势力的部队。

  据悉,韩国忠清南道鸡龙台的空军太空情报室人员将参加此次训练。该机构成立于2015年,主要负责从美国战略司令部接收卫星的动向等太空情报并把它传送至韩国。它曾与美国战略司令部共同追踪2015年年底俄罗斯军事卫星的地面坠落和2016年2月朝鲜发射的远程导弹的搭载体(光明星4号)的轨道等。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德国工商总会:中国超越美国成为德国最大贸易伙伴
下一篇:“行军虫”入侵非洲或扩至全球 科学家吁阻止虫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