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韩专家预测下届总统职位归属 或形成三足鼎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2 11:33:37  来源:环球网  

  韩联社1月11日报道称,韩国三位舆论调查专家在大选之前分析保守与进步阵营执政战略和预测下任总统大选结果的书《19代总统》出版。

  卢武铉总统时期任青瓦台舆论调查局局长的Wingkorea咨询公司副代表朴时英和李明博朴槿惠政府时期任同一职务的Agendacenter代表李尚日,舆论调查专业机构cantarpublic副社长金志妍,三位舆论调查专家对19代总统大选进行展望。

  虽然是在亲信干政事件以前进行的舆论调查(2016年9月1-6日),没能反映出事件之后的民心变化,但是该书还补充了三人对事件之后形势的讨论。

  在理想总统的类型上,比起有风度、有安全感和保守型领导,人们更偏向于选择平民型、革命性和进步型的领导人。

  该书还包含了对潘基文、吴世勋、南景弼、刘承旼、安哲秀和文在寅等12名总统竞选人的评价。

  不过该书对人们最关心的“谁将成为下一届总统”的问题上意见不一致。朴时英预测将会形成潘基文、文在寅和安哲秀三人对立的局面,文在寅可能会赢。而李尚日代表认为进步阵营中文在寅会成为主流,他在三人对局中会赢,但是也认为在野党票数分散,潘基文也有胜利的可能。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匈牙利执政党拟“清除”由索罗斯资助非政府组织
下一篇:日本最大珊瑚礁“石西礁湖”7成珊瑚死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