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山洪流淌至高速公路 交警及时处置保平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7-03 16:34: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期黔东南州境内连续降雨导致山洪暴发,黔东南交警支队高速三穗大队及时调整勤务安排民警24小时巡逻保畅,2017年06月30日16时左右,高速三穗大队剑河中队民警在辖区开展汛期期间巡逻,当民警沿沪昆高速公路剑河往凯里方向巡逻,当巡逻至台江县境内南约沟隧道时发现隧道口有山洪流淌至高速公路,导致高速公路上积水严重,造成了很大的行车安全隐患。



 

  民警立马将车辆停至应急车道开启警笛警示后方车辆,立即在隐患点排查安全隐患,民警通过检查发现由于山洪暴发导致高速公路边的排水系统被山石堵塞,排水不畅导致山洪流淌至高速公路上已经严重影响了交通的正常通行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民警来不及多想立即对安全隐患点采取应急救援措施,由于警车上没有救援的工具,于是民警用双手一把一把的将堵塞的石头移除排水沟,通过两三个小时的紧急处理排水沟排水系统有了很大的改观,高速公路上的积水也逐渐的减少及时的消除了安全隐患。



 

  考虑到天空还在下雨于是在此路段的后摆放安全提示牌后立即通知相关应急救援单位进一步的处理此处安全隐患,经过多方部门的通力合作及时的消除了安全隐患。(杨丹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台江:司机疲劳驾驶引事故 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下一篇:台江县“四抓”“四促”做好迎接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