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婚姻破裂“抢”小孩 民警调解化“干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07 12:54: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台江县公安局民警成功处理了一起婚姻关系破裂抢夺小孩警情,并耐心教育调解,最终达成调解协议,化“干戈”为“玉帛”。

  5月3日,台江县公安局革一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在革一镇强抢孩子,请出警。”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带齐装备赶往现场。

  经了解,邓某某(广西百色市人)与王某(台江县人)夫妻关系破裂,邓某某及其亲属共5人从广西百色市驱车到台江县革一镇欲将邓某某的儿子带走,在未征得王某及其亲属同意的情况下,偷偷将邓某某的儿子带上车后驱车离开,王某及其亲属知道情况后立即驱车追赶,最终在台江县台盘乡平水村将邓某某等人拦截,双方发生争执。

  在征得双方同意的情况下,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至派出所进行调解。派出所民警经过近2个小时的耐心疏导教育和调解,双方当事人最终达成调解协议,孩子由家境较好的男方进行抚养,双方因婚姻破裂引发的其他纠纷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李显明)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台江绣娘盛装助阵亨特时装秀(组图)
下一篇:4.9万元存款不翼而飞 民警及时追回挽回群众损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