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小镇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3月21日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2 13:01: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10:00, “誓师战百日 万达耀丹寨”贵州万达职业技术学院移交暨丹寨小镇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在小镇尤公广场隆重举行!丹寨县政府、丹寨小镇商管公司、丹寨项目公司、酒店管理公司、品牌商家、建设方代表及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丹寨小镇是万达集团倾情贵州的爱心项目、扶贫项目,地处丹寨县核心位置,小镇全长1.5公里,总建筑面积超5万方,是一座集“吃、住、行、游、购、娱、教”为一体的文化、历史、养生文旅小镇。



 

  小镇商管自2016年8月组建以来,工作严谨、扎实推进,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小镇招商已超90%,其中三大斗艺场馆(斗牛、斗鸡、斗鸟);四大主力店(酒店、电影院、大玩家、超市)、十家品牌客栈(秋江晚渡、蝴蝶妈妈、云上果园、尤公客栈、龙泉客栈等)、特色民族餐饮(苗乡侗寨、卡拉斗鸡肉、阿浓苗家等)、非物质文化业态(造纸小院、蜡染小院、鸟笼小院等)、民族文化特色业态(国春银饰、苗服苗饰、苗医苗药等)均已“落户”。万达影院、大玩家、万达锦华酒店等国内数十个核心品牌均为首秀贵州。



 

  “丹寨旅游小镇意义重大,对每一位万达人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我们要传承万达精神,克服一切困难、在未来100天里,精心组织、科学管理、 顽强拼搏、高效工作,誓保小镇精彩开业,为地方造福、为企业争光!”丹寨旅游小镇商管总经理在誓师大会上郑重承诺。随后,丹寨小镇全体工作人员集体宣誓,确保小镇按期开业、精彩开业。



 

  据悉,丹寨小镇作为万达集团践行社会责任,创新扶贫的重大项目,从建筑风格、规划设计、招商组合、营销推广等方面集团予以高度关注,先后召开数百次专题会议深化、讨论,力求将其打造成为黔东南的旅游集散地、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再添两所“省级安全文明校园”
下一篇:科普中国农村E站落户丹寨县卡拉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