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县再添两所“省级安全文明校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19 11:01: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丹寨县城关一小、烧茶小学被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综治办联合授予“省级安全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丹寨县按照省综治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时刻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关爱生命、安全第一,防控为主”的思想,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增强校园防范意识,确保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维护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丹寨县城关第一小学全貌

  2016年,丹寨县城关一小和烧茶小学在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工作中,工作措施扎实有效,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教学环境进一步改善,安全感进一步增强,安全文明校园建设成效显著,成为“四在学校幸福校园”的标杆,群众满意度逐年提升。经省综治办、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省安监局抽查,州县综治、公安、教育、安监考核,及省专家组评审, 丹寨县城关一小、烧茶小学通过“贵州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验收。至此,丹寨县已有兴仁小学、第二中学等八所中小学校获省级安全文明校园荣誉称号。(丹寨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丹寨:1240名高、职中贫困生学杂费由政府买单
下一篇:丹寨小镇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大会3月21日举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