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速路车流昨天在回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04 08:38:05  来源:贵州商报   


  记者从贵州交通应急指挥中心获悉,10月3日0时至17时,全省天气晴好,与前一日同时段相比,总体车流量有所回落。高速公路整体运行平稳,大部分路段车流量大于平时,兰海高速贵遵线、沪昆高速清黄线运行压力仍然较大。

  兰海高速贵遵线:9时开始出现车流高峰,尖坡至三元段持续缓行,16时30分流量回落,交通恢复畅通。9时50分,尖坡至沙文段因轻微追尾事故影响,造成交通短时拥堵,10时处理完毕,交通缓慢通行;10时30分,尖坡至沙文段再次因追尾事故影响,造成短时拥堵,10时40分事故处理完毕,恢复缓慢通行;16时05分,贵遵段遵义往贵阳方向K1263处,发生一起小车撞护栏事故,交通临时管制,16时35分处理完毕,交通恢复通行。

  沪昆高速清黄线:10时开始出现车流高峰,15时30分流量回落,交通恢复畅通。11时红枫湖段双向车多车缓,12时30分交通恢复正常通行;13时,红枫湖段再次出现双向车多车缓现象,14时40分恢复正常通行;16时10分,沪昆高速镇胜线镇宁往胜境关方向K1974处(洋湾隧道路段),一辆运载面粉的货车侧翻,交通临时管制,17时05分恢复半幅通行。(记者:向淳 来源:贵州商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120万农村贫困户 明年实现“1户1人1技能”
下一篇:今年8月贵州12315平台显示手机汽车纠纷最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