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庆假期小客车免费通行高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01 11:37:12  来源:贵州商报  


  昨日记者获悉,国庆节期间,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费通行贵州高速公路时间为:10月1日0︰00至10月7日24︰00。免费通行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免费期间,如从ETC车道驶入高速,人工车道驶出高速,将因未形成完整交易,再次通行高速入口时被拦截,由收费员对卡片进行人工复位后方可正常使用。

  如在免费期间从人工车道驶入高速,免费时段结束后驶离高速出口时,无法在ETC车道正常通行,需从人工车道驶出。

  交通部门建议ETC客户高速入口、出口均通行ETC车道。(作者:向淳 来源:贵州商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坐火车请注意:贵阳加开停运部分旅客列车
下一篇:黔南州两名县级干部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