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寻找十佳美丽乡村 十佳形象大使选拔同时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7 11:12:02  来源:贵州商报  


  “寻找2016贵州十佳美丽乡村、2016贵州美丽乡村形象大使评选暨2016贵州美丽乡村博览会”活动于9月27日正式启动。

  今年寻找美丽乡村活动的进程中,不仅将选拔“2016贵州美丽乡村形象大使”,还将制作一首《乡约贵州》主题歌,通过主题歌的传唱来扩大贵州美丽乡村的影响力。

  据主办方介绍,每个县(市、区、特区)可以采用视频和图片两种形式,免费推荐1-3个美丽乡村示范点参评。视频和图片内容以“青山、碧水、绿色”为特色,体现调整产业结构,实现产业发展,村庄秀丽,群众富裕的魅力,展示人与自然相互映衬下的美感。

  对于美丽乡村十佳形象大使的选拔,参赛对象应具有本市(州)户籍或本地出生的18-40周岁公民(含在校大学生)。女性身高1.60米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大(中)专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兼具内外之美,热爱公益事业,综合素质强。每个县(市、区、特区)推荐1-3名选手参赛,不得超过3名,也可自愿报名参赛(参赛不收费)。

  评定最后结果将于11月8日正式公布。(作者:刘钰银 来源:贵州商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商务车在贵安大道失控,撞断两棵树翻在路中央
下一篇:贵阳北至铜仁南加开列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