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商务车在贵安大道失控,撞断两棵树翻在路中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7 11:06:43  来源:贵州商报  


  昨日凌晨,贵安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商务车司机因疲劳驾驶犯困,车辆失控“飞”出30米,撞断两棵碗口粗的绿化树,四脚朝天翻在路中央。幸运的是,安全带救了车上两人性命。

  经开区交管分局二中队民警告诉记者,昨日凌晨5时许,经开区交管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贵安大道蔡冲立交羊龙匝道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受伤。

  该局二中队和事故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后看到,往金竹立交方向,一辆银灰色商务车四脚朝天躺在蔡冲立交羊龙匝道路段中间车道上,右前轮已不见踪影。肇事车后方30米外主道和辅道的间隔离绿化带上,两棵碗口粗的绿化树被撞断,两棵树之间的一根标志杆有明显的碰撞痕迹。标志杆旁边,一个轮胎连着避震落在辅道上,它正是肇事车上失踪的轮胎。

  “假如不是撞上树子和标志杆被撞弹回主道,这辆车可能会越过隔离绿化带,冲过辅道和人行道。而人行道外,约两米高的下方是一栋民房,后果可想而知。”民警说。

  民警在事故点的旁边见到了肇事司机李某,司机未受伤,但受到了惊吓,向交警讲述情况时仍然惊魂未定。

  李某告诉记者民警,因家里有老人过世,他和另一人于凌晨从清镇流长驾车返回小河。因熬夜没休息好,当车辆行至事发路段时,他突然犯困,接着“砰”的一声,感觉车辆“腾空”而起在翻滚,然后“咚”的一声巨响,一阵猛烈的撞击,感觉车辆落地在地上滑了一段距离后停了下来。

  “幸好我们都系了安全带,要不然全会被甩出车外。”李某对民警说,回过神后,他和同伴慢慢爬出车外,仅同伴受了些轻伤,已被急救车送往医院治疗。

  随后,李某通过保险公司叫来吊车,将车辆吊起拖离,路段交通恢复。(作者:杜高富 来源:贵州商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女“药鬼”冒充烟草局职员专骗便利店
下一篇:寻找十佳美丽乡村 十佳形象大使选拔同时启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