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周润发坐商务车进出显低调 发嫂随身配饰显富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20 10:24:02  来源:  




 

  12月19日中午,周润发结束了电影《大上海》的一系列首映活动,微笑着从某酒店外出准备赴机场,戴墨镜、黑围巾、穿咖啡色羽绒短夹克、着运动鞋,显的精神抖擞!发嫂随后走出,灰色绒帽、背皮筒包,左手腕的黑色手表、翡翠手镯等手饰非常抢眼!

  日前,多日接送香港周润发夫妇的奔驰豪车,被细心网友看到车辆的左尾灯显碎裂旧伤,用大块透明胶膜马虎粘上,遮人耳目,不清楚发哥、发嫂亲眼看到后,是否会感觉尴尬!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公益广告]民族复兴 中国梦
下一篇:12-13赛季欧冠1/8决赛抽签:米兰大战巴萨 皇马死磕曼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