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至都匀快速公路最新进展 预计今年内通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12 16:26:55  来源:时政凯里  

  凯里至都匀快速公路黔东南段已完成66%,日前,笔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中。

  凯里至都匀快速公路黔东南段起于下司镇周家桥,起点桩号为YK0+000,顺接已建成的玫瑰大道,途经淑里、茅草塘、宣威、枫香寨等地,止于陆家寨两州交界处,终点桩号K28+130, 终点与都凯大道黔南段顺接,路线全长29.06公里。

  道路采用双向十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项目采取PPP合作模式,由黔东南州交通旅游投资集团、中交三公局和中交基金共同建设营运,建设工期2年,预计于2019年内通车。

  项目建成后,不仅大大缩短了凯里市和都匀市两地的通行时间,同时对凯里市和都匀市的通达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凯里某医院看病,30多元治疗费变8000,咋回事?
下一篇:凯里教育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职位一览,快点进来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