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六盘水多条高速多路段施工 部分半幅通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3 10:28:44  来源:贵州都市报  


  昨日,记者从六盘水市高速交警大队获得的最新消息:六盘水辖区高速多处施工,部分路段半幅通行。

  都香高速:

  K312+000上下行高铁上跨六六高速修建高铁(陡箐站与新场站之间双向),上下行占用应急车道及超车道,预计2017年8月30日前结束。

  K278+950下行小面积坍方(水城往六枝方向,岩脚站与六枝东站之间)正在施工清理,占用应急车道,目前半幅通行。

  K290(水城往六枝方向,新场站至岩脚站之间)中南交通科技公司电缆维修,占用超车道,预计12月4日结束。

  K256+300上行边坡塌方(落别往水城方向,六枝东站与六枝西站之间)目前已将覆盖的泥石流清理至应急车道,并将安全标志标牌摆放好,提示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交通正常通行。(因汛期原因,未施工)

  水盘高速:

  K22-K24+500上行(水城往盘县方向,发耳站与营盘站之间)发耳隧道检测注浆,交通半幅通行,已摆放安全标志,情报板不能发布,预计11月29日结束。

  K77+300下行水毁坍方,坍塌砂石已清理完毕,现处于养护观察阶段,摆放提示牌与沙袋,占用应急车道,不影响通行。

  K51+350上行(水城往盘县方向,雨格站与鸡场坪站之间)乡村道路改造,不影响通行。

  K13-K14下行(盘县往水城方向,发耳站与俄脚站之间)河头二号大桥伸缩缝施工,封闭行车道,交通半幅通行,预计9月23日结束,无情报板可发。

  K41+100-K41+600下行(盘县往水城方向,雨格站与营盘站之间)刘家寨隧道伸缩缝施工,封闭行车道,目前半幅通行,预计10月1日结束。

  沪昆高速:

  (1)K2120+400-K2119+708、K2123+600-K2124+414上下行盘县开发区(1号大桥)跨桥施工,交通半幅通行。

  (2)K2113+200-K2114+500上下行两河开发区彭家庄大桥跨桥施工,交通半幅通行。

  (3)朱昌河大桥高铁安装防抛网,借道施工,K2092+600-K2088+200下行(昆明往贵阳方向,刘官与英武之间)道路封闭,上行单线双向通行正常。

  (4)K2142+400槽箐头隧道下行(昆明往贵阳方向)路面清洗结束,下行交通恢复正常,目前清洗上行(贵阳往昆明方向),预计9月30日清洗完毕。

  此外,还公布了杭瑞高速的有关通行情况。(黄成竺 记者邓倩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安顺普定烤鱼一条街凌晨失火 11家烤鱼店烧成废墟
下一篇:沪昆高铁贵州西段年底开通后 贵州将开行70对长途动车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