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暖心!两天只吃两盒泡面晕倒,医务人员积极救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6 08:44:17  来源:贵阳网  

  六盘水一男子坐了两天火车只吃了两盒泡面,当他下车还未走出出站通道时,便虚脱晕倒。这一幕于13日深夜发生在六盘水火车站,事发后,执勤公安人员紧急呼叫24小时值守在疫情防控服务点的医务人员及时救助,该男子转危为安。

  据介绍,3月13日晚23时20分许,在六盘水火车站出站口往里走大约200米处的地方,一名刚下火车正在通过出站通道的男子突然晕厥倒地。由于情况紧急,现场执勤公安人员立即呼叫当日值守在火车站疫情防控服务点的六盘水安琪儿妇产医院120医护人员和荷泉卫生院值守人员前去查看。医务人员赶到后,经初步观察,发现该男子意识稍清楚,血压和脉率也正常,并给予其吸氧。

  随后,六盘水火车站及时开启绿色通道,车站工作人员、志愿者、执勤公安人员、荷泉卫生院值守人员一起协助六盘水安琪儿妇产医院120医护人员,迅速将该男子抬上停靠在火车站疫情防控服务点随时待命的安琪儿妇产医院120救护车,并就近送往水矿医院。

  据了解,晕倒男子姓甘,24岁,事发前坐了两天火车,期间只吃了两盒泡面。接诊医生初步判断,该男子是因为严重睡眠不足导致的虚脱晕倒。

  对此,医护人员给该男子输入葡萄糖注射液。在医院休息期间,该男子身体已恢复稳定,火车站 工作人员还给他买了盒饭和饮料。经过派出所联系其家属,当日凌晨4时许,该男子被赶来的家属从水矿医院接走。

  王明虎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高松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比亚迪示范,一家车企如何做到日产500万只口罩
下一篇:隧道内多车追尾,贵州小伙5分钟开出生命通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