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这条出省大道月底通车!六盘水直通云南昭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2-07 09:34:04  来源:多彩贵州网  


  12月7日,记者从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网获悉,六威高速项目路基工程已完成90%,剩余路面、机电、交安、房建和绿化工程正在有序施工,预计于2018年底建成通车。

  资料图:六威高速 李子沟特大桥

  都香高速六盘水至威宁段全长190公里,起于六盘水市滥坝镇,途经水城县老鹰山镇等,在威宁县城东接毕威高速公路后经草海、中水镇的烟堆山,接云南昭通市。为全国高速公路建设自管模式最长项目,也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的交通建设自管模式在建项目。

  据悉,该项目于2016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全项目施工区域为贵州最高海拔地区、地处全省最边远地界、面临全省公路建设最恶劣气候条件。通车后的六威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新增加密线路都匀至香格里拉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贵州省高速公路网规划》“6横7纵8联”中“第7纵”及六盘水环城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毕节威宁、云南昭通、四川西部等地最便捷的南下入海的必经之路。

  六威高速建成通车后,从六盘水市到威宁将从原来的2个多小时缩短为1小时,六盘水市到云南昭通市的车程,将由原来的5个多小时缩短为2小时。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阳“男婴变女婴”鉴定出结果 的确是千金
下一篇:贵州省2018年度环境质量总体稳定!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97.1%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