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阳市重点产业人才需求:156家单位需要5600人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2 10:52:03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贵阳市重点产业人才(项目)需求信息采集显示:

  156家单位需要5600人才

  9月11日,记者从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根据今年贵阳市重点产业人才(项目)需求信息采集情况,贵阳市156家单位人才需求缺口达5600余人,涉及468个岗位,其中博士134名。

  据了解,根据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大数据人才引进聚集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有关工作安排,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拟于今年9月至10月,组织赴省外开展“贵州大数据人才引进暨选调优秀毕业生巡回招聘”活动。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8月中下旬,组织开展“2016年贵阳市重点产业人才(项目)需求信息采集”相关工作。

  本次数据采集范围主要是贵阳市行政区划内市直及以下事业、企业单位(包括非公经济单位)的涉及大数据等新兴产业人才(项目)需求情况,包括高层次人才需求、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需求、项目(课题)需求信息。

  贵阳市各区(市、县)人社局,高新技术开发区组织与人力资源部,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局、综合保税区政治部、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政治部、市属高校、市卫计委、市农委、各非公经济单位等,根据要求,围绕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等新兴产业的实际需求,组织用人单位开展需求信息采集工作。

  本次数据采集涵盖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大健康、大旅游、现代制造业、都市现代农业等新兴产业、金融行业和重点领域。截至9月6日,共收集到贵阳市156家单位人才需求信息,涉及468个岗位,需求人数达5600余人,其中博士134名,硕士259名,本科1699名,其他学历3533名,副高及以上职称75名;有项目需求的单位共7家,涉及农业云、汽车云、智慧医疗、供应链金融系统大数据产业、O2O平台、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基础研究等13个项目。(记者 姚东)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贵州农村学前教育普及加快 今年再建幼儿园1000余所
下一篇:贵州优质稻平均亩产449.45公斤 占全省稻谷产量62.2%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