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司机把泡沫捆车顶 轿车当货车 违规载货受处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05 10:42:28  来源:贵州都市报  


  听说过超高货车、大客车,可超高小轿车你听说过吗?8月4日,一司机为图方便,将几大包泡沫材料捆在车顶运送,车辆加上货物高达3米多,路上被交警拦下,轿车司机因违反规定载货受到处罚。

  8月4日14时30分许,经开区交管分局一中队民警在贵惠大道长江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怪异的白色小轿车驶来,车顶上顶着一大包白色的东西,看上去有3米多高。等这辆本田轿车驶近,交警拦下一看,发现车顶上顶满了几大包白色的泡沫材料。司机表示,想着泡沫材料不重,自己为了图方便和省钱,这才将轿车当货车用。

  泡沫虽然不重,但体积较大又堆得老高,车辆行驶起来风阻很大,影响行车安全。因违反规定载货,属于交通违法行为,交警对轿车司机进行批评教育后,依法对其处以罚款50元,并要求轿车司机卸下车顶货物,找货车转运。

  作者:曹源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4人入围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候选人
下一篇:今年起全面禁渔 赤水河不再有渔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