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躲避债务 女子编造抢劫案报假警 遭拘留五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07 10:25:38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近日,安顺市公安局西秀分局华西派出所民警接到110转警称,一女子在大关口加油站处被人飞车抢夺,抢走一个手提包。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但没有找到报警人王某。电话联系后,得知王某已回到家中,于是民警驱车前往王某家,将其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王某称,当晚她步行至大关口加油站时,被两名骑着摩托车的年轻男子抢走手提包,包内有现金7200元。随即,民警调取了当晚案发现场的天网监控视频,奇怪的是,并没有发现有王某所叙述的飞车抢夺案件发生。于是,民警再次联系王某,请她到公安部门对案发位置进行再次核实。但王某总以“工作忙”、“没时间”等理由拒绝协助调查,这引起了民警的怀疑。于是,6月3日上午,通过对王某深入询问,逐一核对事实。最终,王某主动承认所报抢劫案是她编造的谎言,报警是为了躲避债务。王某称,她向朋友借了一笔钱,但无力偿还。为了给朋友一个解释,遂报假警称钱被抢了,以逃避债务。目前,王某因谎报警情被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元。

  作者:袁知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城市综合管理构建信息平台明年底全覆盖
下一篇:身患重病无力承担医疗费 21岁小伙请求“救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