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警方春节期间快速破获一起抢劫案(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18 15:17: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金猴献瑞,万象更新,2016年春节刚过,广大市民还沉浸在一片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中,走亲串戚、娱乐休闲也成为节日期间大家放松精神的一种方式。而在这一片喜庆安宁平安和谐的背后,有一支队伍仍坚守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第一线,2月15日正月初八凯里市公安局多警种部门联动,迅速斩断了一只伸向百姓的“魔爪”。



局领导与民警研究案情



局领导坐镇指挥案件侦办
 

  2月15日1时07分,凯里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肖某某的报警称:自己在凯里市北京西路一网吧门口被两名陌生男子以暴力抢劫的方式抢走一部价值一千多元的手机和现金80元。警情就是命令,鉴于此时正值猴年春节期间,此案的影响极其恶劣,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两抢案件当命案侦破”机制,组织专班警力展开调查侦办,相关局领导、负责人也在傅冬局长的带领下第一时间亲临一线指挥督导案件的侦破。专班民警不负众望,顶住了破案压力,调动多警种部门联动,经过两天两夜的加班加点,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于2月17日零时许在凯里市某网吧将正在上网的抢劫犯罪嫌疑人杨某权(男,16岁,贵州省黄平县人)和王某松(男,14岁,贵州省黄平县人)一举抓获。



抓捕现场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交待了当日凌晨在凯里市某网吧上网时,发现领桌的肖某某所持有的手机便想占为己有,于是两人当即商量策划进行抢劫。由王某松负责望风,杨某权将受害人叫到网吧楼梯间用暴力威胁的方式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至此经过48小时的连续奋战,2名抢劫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目前,抢劫犯罪嫌疑人杨某权与王某松已被凯里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随着此案的破获,彰显了凯里市公安机关在“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中严打“两抢一盗”等侵财类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为新的一年凯里公安开展严打“两抢”违法犯罪取得了开门红。(陈丰鑫 陈妍兵)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污泥、污水处理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下一篇:下司镇被列为凯里市大健康产业示范乡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