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穷追6年不弃 凯里公安侦破一起持刀抢劫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9 17:44:36  来源:黔东南微报  

  2012年7月10日21时30分,吴某玲开车到凯里市丰球绿都小区地下车库停车时,被一陌生男子从身后持刀威胁,将其强行推上轿车后座实施抢劫,吴某玲在与该抢劫嫌疑人争斗过程中受到轻微划伤,后该男子用铁丝捆绑住吴某玲双手驾车准备带离,在行至车库出口时吴某玲趁机推开车门跳车脱离。经查,受害人被抢走奥迪A4轿车一辆(次日在某工地被追回)、手机一部、个人证件及现金800余元。案件发生后,凯里市公安局派出大批警力开展侦查,但获取的线索有限无法找到犯罪嫌疑人的具体踪迹。

  虽然时间已过去6年之久,但侦查员从未放弃侦破此案的决心。2018年8月底,凯里市公安局在梳理类似案件时,发现重大线索,最终锁定了一名山东菏泽可疑人员并列为网上逃犯。9月初,民警赶到山东省菏泽市开展追逃工作。9月19日,在山东省菏泽市开发区济南路派出所的协助下,两地警方成功将抢劫嫌疑人马某景(男,42岁,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人)抓获。经审讯,马某景如实交代了2012年7月10日晚在凯里市丰球绿都地下车库持刀抢劫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

  9月20日19时,凯里市公安局办案民警顺利从山东菏泽将犯罪嫌疑人押回凯里,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三棵树镇人民政府对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整改落实不到位
下一篇:河边长“眼睛” 街头有“帮手”—— 凯里市多种监控系统发力构建“平安城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