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六盘水6家企业获批使用地标保护产品标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19 10:59:27  来源:贵州都市报  


  2月18日,贵州都市报记者从六盘水市科技局获悉,根据国家质检总局2016年第10号公告,六盘水市水城县茶叶发展有限公司、水城县姜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天刺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盘县四格坡上马铃薯协会、贵州仙农园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水城县满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批使用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

  据悉,以上6家企业将根据各自经营范围分别使用水城春茶、水城小黄姜、盘县刺梨果脯、四格乌洋芋、六盘水苦荞米、六盘水苦荞茶6个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推进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应用,提升产品的品牌价值。至此,六盘水市申报的16个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已有13个使用专用标志。

  作者:毛钟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50元会费解大忧 贵州省28.15万职工参加医疗互助
下一篇:环保部发布1月份空气质量状况 贵阳排名18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