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韩国将成立航空指挥塔应对航空量暴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9 11:21:52  来源:中新网  

  据韩媒报道,为了应对空中交通拥堵和危机情况,韩国政府将成立航空指挥塔。

  据报道,韩国交通部28日在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的主持下召开第七次安全部门长官会议,会议敲定了包括上述内容的航空交通管理安全强化方案。

  据统计,目前每天有2000架以上飞机往返韩国航路,由于航空交通流量暴增,仅在今年上半年,飞机晚点的案例就超过了700件。预计到2035年,韩国航空交通流量将翻一番。

  为了保障空中安全,韩国政府将引进空中交通流量管理系统,此外还将成立像美国交通管制中心一样,在危机发生时负责应对的航空指挥塔。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为防禽流感蔓延 荷兰阿姆斯特丹19万只鸭被宰杀
下一篇:朴槿惠陷风暴 美方:对韩承诺不会改变韩仍是坚定盟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