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史上最快民用飞机亮相!纽约飞伦敦只要3个半小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4 14:21:01  来源:新华网  

  2016年11月23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理查德-布兰森爵士准备公布一项将掀起空中旅行革命的计划。这位维珍集团的创始人与超音速飞机初创公司Boom合作,推出XB-1超音速演示样机。这架喷气式飞机将达到时速1451英里(2335公里),比协和超音速飞机快100英里(160公里),从纽约到伦敦只需要3.5个小时,价格为5000美元。这架号称是“有史以来最快的民用飞机”将在2017年下半年首次试飞,将有45个座位,布兰森表示要跟Boom购买十架。图片来源:东方IC。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韩日情报协定生效 背后的“政治文章”不少
下一篇:化武笼罩摩苏尔战场 “伊斯兰国”或不择手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