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部分iPhone用户升级iOS10“变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5 10:39:59  来源:  


  昨天,苹果正式开始iOS10升级,不过在第一时间抢先升级的部分用户却遭遇了iPhone“变砖”的窘境,好在苹果很快进行了修复。

  今年6月份,苹果iOS10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就已经亮相,这也是苹果最为重视的一次iOS更新,包含了不少功能上的革新,之前更是进行了大规模的用户试用环节。此次iOS10的主要升级之处包括:开放来电识别接口,通过第三方安全软件,可实现骚扰电话拦截提醒;通过iOS10可控制智能家居;拿起iPhone就能唤醒手机等。

  苹果官方表示,能支持iOS 10升级的设备包括iPad 4、iPad Air、iPadAir 2、iPad Pro、iPadmini2、iPadmini3、iPad mini4、iPod touch6、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6S、iPhone 6S Plus、iPhone7、iPhone7Plus。

  虽然苹果为iOS10升级准备了很久,但还是出问题了。昨天凌晨,许多用户在将其iPhone或iPad通过无线升级iOS10时,遭遇了设备“变砖”,卡在升级进程中无法使用,只有通过电脑连接到iTunes方可恢复。

  苹果公司在发生问题后不久也作出了声明称:“软件升级程序遭遇了一个短暂的问题,在软件可用后的最初一个小时中对少量用户造成了影响。这个问题已迅速得到解决,我们对受影响用户表示抱歉。任何受影响用户都应连接到iTunes完成升级,或联系AppleCare以寻求帮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富国银行造假丑闻持续发酵 巴菲特财富缩水14亿美元
下一篇:希拉里团队披露治疗进展 医生称身体健康可任总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