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巴西毒枭牢房改成豪华套房 雇佣多位“保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01 11:37:29  来源:新华社  



资料图:帕瓦奥的“VIP牢房”。图片来自网络
 
  贾维斯·舒曼斯·帕瓦奥是巴西一位臭名昭著的大毒枭,如今正因洗钱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一所监狱中服刑。最近,警方在一次调查行动中惊愕地发现,这位毒枭在监狱里住的竟然是三居室豪华套房,那里装潢考究,完全看不出任何监狱的影子。套房里不但有设施完备的厨房、卫生间和会议室,还有空调、等离子电视和大量DVD收藏。而其他犯人在这座拥挤的监狱中食不果腹,晚上只能睡在纸板箱或地上。法新社30日报道说,巴拉圭警方最近在帕瓦奥服刑的监狱内查获塑料爆炸物,怀疑是他准备越狱所用,这才搜查了他的“牢房”。与帕瓦奥关押在同一监狱的犯人说,帕瓦奥出资修建了监狱里的足球场和教堂,还雇佣了多位“保镖”。他的律师劳拉·阿卡苏索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VIP牢房”事件中,有六七位司法部官员和监狱负责人收取了贿赂。这一消息引发巴拉圭举国震动。司法部长卡拉·巴西加卢波立即遭到解职。帕瓦奥也被送到其他地方看押起来。(荆晶)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巴基斯坦一婚礼宾客车被卷入峡谷 至少24人死亡
下一篇:美国得州首府奥斯汀市中心发生枪击事件 致多人伤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