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球油价下跌 欧佩克成员国再次讨论产量上限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02 11:32: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简称:欧佩克)成员国在6月2日正式会议前的闭门讨论中重新提起产量上限的议题。

  根据欧佩克代表,沙特阿拉伯现在考虑支持对该组织的集体产量设置上限。

  报道指出,作为欧佩克最大石油出口国的沙特若愿意支持产量上限,将是该国细微却重大的转变。沙特一直提倡的是满负荷生产,尽管供应过剩已导致油价崩跌。

  在2日的会议即将到来之际,欧佩克代表淡化了成员国就产量达成一致协议的可能性。

  即使实施产量上限,欧佩克成员国对上限水平的看法仍相当分歧,而有关产量上限的讨论也可能无疾而终。欧佩克所有决定都需获得全体同意。

  据一名参与谈判的知情人士称,尼日利亚、卡塔尔、阿尔及利亚和委内瑞拉均支持采取产量上限。这名知情人士称,卡塔尔表示,这样的上限就好比使用抗生素来对付疾病。阿尔及利亚认为,若欧佩克不在会议上采取协调行动,油价还会下跌。

  据上述知情人士称,若与会各国达成一致,沙特阿拉伯愿意服从产量上限,但希望将这一上限从每日3200万桶上调至3250万桶,以体现该组织不断上升的市场占有率。

  这位知情人士称,至少一个成员国阿联酋反对再次引入产量上限,除非伊朗同意遵守这一上限。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英国大学尘封明朝宣德年间瓷器拍出300多万英镑
下一篇:日媒:一中国籍女子涉嫌走私1公斤冰毒在日被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