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日本去年应对中国飞机紧急升空571次 创下新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25 11:34:23  来源:环球时报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相当于总参谋部)22日发布数据称,2015年度,航空自卫队战机为应对可能侵犯领空的中国飞机紧急升空571次,较上年度增加107次。自2001年度按照对方国家及地区公布数据以来,针对中国飞机的紧急升空次数创下新高。

  该报道说,据称,飞至附近的中国飞机多为战机,在东海以及冲绳主岛和宫古岛之间的公海上空飞行的情况明显。防卫省正在对中国军方的活动情况等展开分析。

  此外,日本战机针对俄罗斯飞机紧急升空288次。共同社说,俄机多为情报收集机。

  俄罗斯卫星新闻24日报道说,日本强调,尽管战机升空拦截,但日本领空并没有遭到侵犯。唯一一次是2015年9月15日,一架无法识别型号和国别的飞机进入日本领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灾情严重 安倍拟为熊本地震编制补充预算案
下一篇:去年韩国泡菜对华出口额增5倍 分析称搭韩剧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