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匈牙利总理抨击欧盟移民政策 称将加强边境保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29 11:26:00  来源:新华社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28日在首都布达佩斯发表国情咨文,对欧盟的移民政策进行抨击。

  欧尔班说,前往欧洲的人口迁徙是可以遏制的,但问题是欧盟连保护自己的意愿都没有。他表示,欧盟“梦游般的移民政策”违背了人们的意愿。欧盟强制性分摊难民正在瓦解欧洲人民间的联盟。

  欧尔班在谈到政府倡议就是否同意欧盟强制向匈分摊难民举行全民公决时说,全民公决针对的并非匈牙利已向欧洲法院起诉的难民配额,而是将于3月提上议事日程的强制性配额。

  欧尔班表示,匈牙利将加强边境保护,如果需要的话将保护匈牙利边境全线。他说,匈牙利已向边境增兵,他已下令对建设匈牙利与罗马尼亚的边境防线做准备。

  去年12月3日,匈牙利向位于卢森堡的欧洲法院递交诉讼状,反对欧盟按照配额强制分摊难民。今年2月24日,欧尔班宣布政府已决定就是否同意欧盟强制向匈分摊难民举行全民公决。他没有透露举行全民公决的具体日期,但表示全民公决问题已提交国家选举委员会公证。

  2015年,从塞尔维亚和克罗地亚进入匈牙利的难民和非法移民超过39万人。自匈牙利政府采取措施后,非法入境人数锐减,但近来从塞尔维亚入境的非法移民增多。

  作者:杨永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韩国将对酒后骑自行车者罚款20万韩币
下一篇:英国经济面临下行压力 脱欧将加剧陷入衰退可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