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举办中小学教师实验教学技能创新大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23 14:41: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剑河县为了提高全县中小学教师的科学素养和实验教学能力,鼓励教师在实验教学中发挥创新精神,推动全县中小学普及实验教学的深入开展。7 月21日,该县举办了全县中小学教师实验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活动。

  此次大赛分别有小学科学、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初中生物、高中物理、高中化学、高中生物等学科,分小学、初中、高中等三个组进行,选手有来自全县12个乡镇50多名教师参加。比赛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氛围下拉开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大奖项都名花有主。

  通过此次比赛,为该县实验教师搭建了一个同台竞技、互相交流、自我提升、共同进步的平台;展示了该县实验教学取得的成就,发现了新人;也为下一步如何提高学科教师实验操作和专业技能水平及创新能力的提高起到了积极推动的作用。(杨红 罗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大美黔东南,我为建州60周年献礼(图)
下一篇:沪昆高速剑河段货车追尾 消防深夜破拆救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