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12个乡镇“瓜分”863万扶贫资金(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23 10:22: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我们在南加镇的塘边村成立了雷打塘养殖合作社,建立了圈舍,开展草地生态养牛……”这是剑河县南加镇党委书记陆显著在2016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县级竞争会上的发言。

  3月18日剑河县在县扶贫办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县级竞争,剑河县12个乡镇33个项目参加竞争。本次竞争县扶贫办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6名专家评审,现场评分,根据竞争结果县扶贫办确定项目资金,并报县扶贫领导小组审批。



竞争会现场
 

  据悉,2016年第一批中央财政专项扶贫(发展)资金按因素法分配到我县4111.3万元,按照 “33112”资金投向分配,我县按比例安排863万元采取项目竞争立项方式安排落实到乡(镇)、村。

  本次安排竞争项目,重点围绕“十大扶贫产业”和“6个100万工程”项目,包括中药材、草地生态畜牧业、林下养禽、稻鱼工程、其他特色种养殖等,秉着公开透明、竞争择优、示范带动、整合发展的原则开展。

  各乡镇从项目基本情况、现状及成效、条件及优势、2016年申请资金及安排计划、产加销连接市场情况、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效益估算、保障措施等几方面进行项目介绍。县扶贫办在竞争工作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将竞争结果报经县扶贫领导小组审定后下发竞争结果,会同县财政局及时下达资金。(穆文碧)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南加镇开展移民信息管理系统数据收集录入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剑河:加强生态补偿 推动脱贫致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