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民生监督组实施精准监察 护航扶贫资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0 09:14: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4月中旬以来,丹寨县纪检监察机关以6个民生监督组为“主力军”,紧盯侵吞民生资金等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认真履职开展对信贷扶贫资金、农村饮水安全资金、医疗救助资金、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和非普制惠民政策专项监行动,强力推进民生领域“铸廉行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

  全县六个民生监督组在开展五项民生扶贫资金专项监察工作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聚焦主业主责,提高思想政治水准和把握政策能力,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把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以“零容忍”的鲜明态度,保驾护航惠民政策的落实。

  通过对民生扶贫资金公示、走访、发放宣传资料,公布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等方式,鼓励群众积极主动反映问题、提供线索。截至10月底,发现民生领域问题线索225件,立案21件,党政纪处分22件25人,移送司法机关2件2人,涉案金额169.07万元。(杨新量)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相邻路政大队协作迅速查获交通肇事逃逸车辆
下一篇:2016中国贵州丹寨祭尤文化节将于11月15日正式拉开序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