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水利建设加速推进 贵州前11个月完成水利投资305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07 09:20:41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日报  

  来自省水利厅的数据显示,今年1至11月,我省已累计完成水利投资305.57亿元,为全年目标任务220亿元的139%。

  今年以来,省水利厅通过密集精准调度、领导分片包干、集中检查调研、后进约谈问责等一系列硬措施,层层传递压力,层层监控进度,有效保证了水利项目建设和投资进度。截至11月底,我省共落实水利投资318.28亿元,其中:中央投入74.79亿元,省级财政预算32亿元,各级水投公司落实融资 131.18亿元,市(州)县投入27.35亿元,社会投入25亿元,部门整合资金27.96亿元,累计完成水利投资305.57亿元,为全年目标任务的 139%。

  水利建设“三大会战”加速推进。黔中水利枢纽工程已成功下闸蓄水,累计完成投资69.32亿元;夹岩水利枢纽工程全面开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 20.37亿元;马岭水库开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1亿元。64座中型水库累计完成投资192.19亿元,90座小型水库累计完成投资46.72亿元。小康水行动计划成效明显,累计完成总投资65.27亿元,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解决了313.78万人的农村饮水安全问题,发展耕地灌溉面积 134.61万亩,新增机井1810眼。(王伟康 刘仕华)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气象与大数据联姻 将释放巨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下一篇:贵州省一次特别的考试:扶贫攻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