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第十五批国家水利风景区名单发布 锦屏三江水利风景区上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06 10:29:08  来源:贵州都市报  


锦屏三江水利风景区

  近日,国家水利部发布了第十五批国家水利风景区名单,贵州省锦屏、思南、绥阳、大方等地的4个水利风景区榜上有名。

  在此次公布的第十五批国家水利风景区名单中,全国共有61家景区获得这一称号,贵州省入选的4家风景区分别是:锦屏三江水利风景区、思南乌江水利风景区、绥阳双门峡水利风景区、大方奢香九驿水利风景区。

  其中,思南乌江水利风景区为城市河湖型水利风景区,由思南县境内的乌江流域及河段两岸可视范围组成的区域,规划面积为86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45平方公里;该风景区内旅游资源丰富,拥有白鹭湖国家湿地公园、乌江喀斯特国家地质公园、思唐古建筑群、万圣山省级森林公园等。(寇启伟)

原标题:第十五批国家水利风景区名单发布 贵州省4景区入选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推广“双万计划”经验 推动农村发展
下一篇:黔东南4同志获省第二届“行业道德标兵”称号及提名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