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伪造房屋产权证明冒充房东出租房屋却不知是违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26 14:21:07  来源:贵州商报  


  今年3月10日,市民刘某到花果园派出所报警称,他租赁花果园国际中心一套房屋被人诈骗。接警后,值班民警杨警官和王警官立即受理案件展开调查。

  经民警调查,原来刘某所租赁的房屋是房主秦某的,然而刘某却不是直接从房主秦某的手上租的房子,而是从另一叫石某的女子手上花8万元的租金租来的。

  房主秦某告诉民警,他的房屋在2013年10月租给了女子石某,因为石某当时付的是两年的租金,所以他也很少到房子里来。今年3月份,他到附近办事顺便来看看房子,不料却发现住在房子里的人不是石某而是刘某。当他敲开房门时,刘某还问他是谁。秦某说自己是房东时,对方还以为他是骗子,2人打电话都无法联系石某,没办法他只好报警。

  刘某告诉民警,石某是在2014年10月以房东的身份将房屋租赁给他的,并让他支付了3年的租金8万元。因为当时石某拿了房屋产权的证明给他看,所以他并没有怀疑石某的房主身份。直到警察上门来调查,真正的房东秦某拿出房产证原件等证件,他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了解案情后,民警立即经过多方走访调查,但均未找到石某,于是发布网上追逃。

  近日,花果园派出所接到上海警方通知,在上海浦东机场抓获网逃人员石某。民警立即赶赴上海将石某押回贵阳。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石某交代她当时是为了填补生意的亏空,才想出了冒充房东转租的想法,并不知道这样是犯法的,她也非常后悔。目前,石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诈骗所得8万元警方已追回发还受害人。

  作者: 罗国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上半年交易总额493亿元 贵州电子商务加速发力
下一篇:贵州消协公布银行业消费评议报告:少数人“不满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