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7日至23日 贵阳市大理石路部分路段实施停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17 14:04:38  来源:贵州都市报  


  根据贵阳供电局安排, 8月17日至8月23日期间,将对贵阳市大理石路部分路段用户实施停电,请沿线居民和单位做好停电准备。

  具体停电计划和安排如下:

  8月20日(星期四)

  9:00 ——18:00,10千伏沙兴线3174#开关后段,停电影响:大理石路部分路段:众拓房开、化工宿舍、大理石厂宿舍等。

  周二贵开路等地停气

  因燃气施工作业,贵州燃气集团公司本周计划对贵开路、半边街、盐务街、宅吉路等部分路段用户停气,请居民不用燃气时关闭燃气阀门,保持室内通风。

  具体停气安排如下:

  8月18日(星期二)14:00-16:00,贵州省检验检疫局用气,北京路燃气施工作业,停气影响:贵开路、半边街、永安寺街、宅吉路、盐务街、贵乌路等相邻路段用户。

  以上计划性停气作业若有变动,请以贵州燃气集团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热线96977发布的信息为准。

  作者: 杨郦晶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通过软件复制公安局电话 配合“办案”女子被骗5万
下一篇:17日至22日贵毕公路六广至素朴路段施工夜间封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