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重庆选手获红牛跑酷大赛贵阳站前三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9 11:22:09  来源:新华网贵州频道  

  2015红牛跑酷大赛贵阳站比赛18日在贵阳举行。本土选手谢广松以29.8分夺得贵阳站冠军,另外一名贵州选手汪涛和重庆选手高家雯分获二、三名。他们均获得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机会。

  贵阳站比赛在1958多彩贵州城文化创意园进行,24名通过全国海选的跑酷能手参加,其中半数以上为贵州籍选手。按照规则,首轮排位赛24名选手逐一亮相,在1分钟规定时间内自选路线,自选动作,三位裁判根据选手的动作难度、创意、流畅度和表现力进行打分,选出12强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阶段,12强按照高低对位原则进行捉对淘汰产生6强,最终由6强逐一表演由三位裁判打分决出冠军。

  贵州籍选手谢广松实力最为突出,他在排位赛的第一个动作采用踩墙后空转体360度出场,难度系数最高的是踩墙两脚后空翻转体360度接踺子后空转360度。系列流畅的动作让他得到29.1分,高居排位赛榜首。

  虽然排位赛有些选手保留了实力,并在随后的比赛中奋起直追,但谢广松将优异的表现保持到比赛最后,最终以29.8分拿下冠军。

  跑酷(Parkour)是以日常生活的环境为运动场所,依靠自身的体能,快速、可靠驾驭环境的运动艺术。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跑酷运动大赛,红牛跑酷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三年,这次是首次设立贵阳站。

  2015红牛跑酷大赛为五站分站赛,分别在北京、新疆、贵阳、西安、上海举办,每站前三名直接晋级年度总决赛,下一站西安站比赛拟于8月8日举行。(记者 黄勇)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今日起一本院校开始录取 考生可上网补报志愿
下一篇:贵州今年将建成1855公里普通国省干线公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