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5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2000万扶持获奖团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3 14:07:53  来源:多彩贵州网  


  “截止6月1日,2015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暨创客贵州大赛已经收到42家企业和创业团队报名。”6月2日,记者从贵州省科技厅获悉,该项赛事已于5月15日启动,进入贵州赛区决赛的优秀企业和创业团队将获得2000万元天使投资基金,帮助推动科技型企业快速发展。

  本次大赛由贵州省科技厅(贵州省知识产权局)、贵州省工商业联合会、贵州省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采用“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运作”的模式,旨在进一步提高贵州创新创业水平,促进科技和金融的结合,让创业变为现实、让创客变为企业家。

  据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办公室主任敖文静介绍,该项赛事已经成为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平台。在前两届赛事中,众多获奖创业团队在扶持下已注册公司,发展较为稳定;一些获奖的中小微企业其项目通过验收,为市场开发奠定了基础。

  本次大赛共分“企业组”“团队组”两大组别进行比拼,贵州赛区赛事将分初评、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获得贵州赛区决赛一、二、三等奖的企业,将被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科技计划。

  在本次大赛的决赛,选手将通过现场解说、演示等方式决出大赛优秀团队,每个组别的前十名将有机会与金融机构现场签订投资协议。进入贵州赛区决赛的创业团队新创办微型企业时,还可按照相关程序申请“3个15万”项目,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得到政策扶持。

  本次大赛报名将于6月15日截止,报名者可直接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cxcyds.com报名参赛。(李柏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神奇的摄影艺术”系列作品首发式发布会暨捐赠活动举行
下一篇:首批红色的士亮相贵阳“结盟”意在提升服务水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