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高院着力解决律师7大执业难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10 14:04:12  来源:贵州日报  


  近日,省高院开通一条方便律师参与诉讼的律师绿色通道,对应解决律师执业过程中遇到的进门难、阅卷难、更衣难、休息难、吃饭难、交费难、交流难问题,为律师提供十分便利的通道,为律师参与诉讼建立良好执业环境。

  记者在省高院门岗和车辆进口处看到,醒目位置设置了“绿色通道”,并标识了指引路标。律师进入通道时只需向安保人员出具律师证和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由安保人员查验证件并登记后,发放律师专用临时通行证放行。律师离开时,将临时通行证交给各岗位安保人员即可。律师持临时通行证可在办公楼规定区域自由通行。该“绿色通道”仅供律师通行。

  省高院还将办公楼3间办公室作为律师阅卷室,提供给律师阅卷、会见法官使用。室内配备复印机、饮水机及配套桌椅等办公用具,律师复印案件材料一律按成本价收费。此外,还在前楼二楼设有律师更衣室、庭审休息室。更衣室配置衣橱衣架、遮挡屏风,分隔男女更衣;休息室设沙发、茶几、饮水机。律师在省高院执业期间,还可以在省高院食堂就餐。

  作者: 涂林念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麻有望成为贵阳特色食品 目前已进入申报程序
下一篇:香港中文大学招生说明会6月11日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