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沪昆高铁贵州段下月开通 12组全新动车今抵贵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30 10:34:11  来源:贵州商报  


  沪昆高铁贵州段采用CRH380作为运营用车,中国铁路总公司给贵阳北站动车所配属了12组CRH380全新动车组。昨日,这12组动车从山东即墨出发分3批驶往贵阳。今日,12组动车将陆续抵达贵阳北站动车所。

  沪昆高铁贵阳北新晃西站今年6月16日开通运营,开通后,贵阳北站将增开25对始发北京、上海、武汉、长沙、厦门等动车组,其中成都铁路局担当开行12对动车的任务,其余13对由北京铁路局、上海铁路局、广铁集团、郑州铁路局及南昌铁路局担当开行任务。
 



CRH380动车



车上的卫生间
 

  据相关部门介绍,昨日中午,编号为CRH380A2772、2773、2274、2275的4组动车组,由山东即墨火车站出发,今日早上5时进入贵州从江火车站,然后沿着贵广高铁、龙里北、龙老联络线、老罗堡线路所、沪昆线、贵阳站、贵阳北站到达贵阳北站动车所,预计今日早上7时即可到达。另外8组CRH380动车组也将于今日抵达贵阳北站动车所。

  据悉,这12组动车到达后,贵阳北站动车所工作人员将进行全方位检查、整备,接下来还将陆续在沪昆高铁试跑,沪昆高铁贵州段开通后,这12组动车将担当成都铁路局开行的12对动车运载旅客的任务。(苗国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在京推介“九黎十八寨”民族文化品牌
下一篇:为期4天数博会昨日落下帷幕 参观人次达7万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