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集邮爱好者买邮品可去网上营业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05 11:11:48  来源:贵州商报  


  昨日,记者从贵州省邮政公司了解到,5月6日,极具贵州特色的贵州集邮网上营业厅将上线开业,贵州省集邮爱好者购买邮品将享受更加方便快捷的官方网购服务。

  据了解,集邮网上营业厅是省邮政公司结合本省集邮区域特点,借助互联网广阔的平台,打造的具有贵州特色的新集邮平台。在贵州集邮网上营业厅,通过实名注册成为会员用户,即可方便快捷地享受新邮预订、新邮零售、集邮品销售、原地邮品实寄、“预订、购买、下单、送货+自提”等一站式服务。

  省邮政公司将首批上线三大贵州特色限量版主题邮品———贵州茅台集团与中国邮政联合开发的乙未年茅台酒、科技含量世界级水平的羊年金钞、只有在贵州省内才可以盖齐原地纪念邮戳的十二生肖原地封。此外,用户还可以体验网上交流互动、新邮预订和新品发售等信息推送会员增值服务。5月6日上线当日,网上营业厅还推出了“稀缺邮品限时购”、“消费礼品回馈”等活动。

  作者: 刘啟钧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接到这样的退款电话你千万要小心
下一篇:5月9日招聘会 部分求职人员可报销交通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