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金阳客站今日开门迎客 第一班车7点20分发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8 11:26:26  来源:贵州商报  


  新的金阳客车站今日凌晨正式投入运营,与此同时,原金阳客车站已全面关闭。据悉,新站第一班车将在7点20分左右发出,始发地贵阳,目的地清镇。

  为进一步提高客运车站安全、运营及服务水平,去年10月,贵阳市全面启动新金阳客车站建设。经过近5个月的赶工,今日,新客车站开始迎客。

  昨日,记者从负责新客车站运营的汽车客运西站有限公司了解到,今日早上7时,位于新客站内的50个售票窗口将全面开启,长途班线客车预计将于9时左右开始发车。

  为照顾不清楚情况尤其是外地乘客方便乘车,由老金阳客车站到新金阳客车站的摆渡车已经准备妥当。最近几日10辆载客量约40余人次的免费摆渡车,每天将从上午8时至下午6时提供服务。老金阳客车站各个路口,也准备了相应的指示牌,此外,还有乘客引导员将为乘客们提供指引。据悉,尽管是新站投入运营首日,但班线和班次并不会受影响。按照老客车站每天的运力统计,今日,预计也将发出363条线路,1800多班次,乘客约3万人次。

  作者: 李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将打造“黔中综合健康养生圈”规划已出炉
下一篇:车底紧张 贵阳至北京动车延期开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