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统一机构统一管理 新金阳客车站 舒适安全便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6 14:21:00  来源:贵州商报  


  “我们将按照超一流的标准、超优质的服务、超严格的安全把关,营造一个‘舒适、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距离新金阳客车站搬迁进入最后倒计时,作为“升级版”客运新站将会呈现出一个怎样的面貌?负责运营服务保障的汽车客运西站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给出了准确的答复。

  据了解,作为此次新金阳客车站的“直管”单位,汽车客运西站有限公司确是因搬迁而“诞生”的。鉴于现金阳客车站在运营过程中,由于涉及三家经营主体,在管理规范方面无法统一,不仅有损客车站城市窗口的形象,也对市民出行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我们统一机构将实现统一管理,一改过去各种不规范的乱象。我们还将通过‘一卡通,等措施,确保发车‘提速’。”据该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新站投入运营后,售票窗口将在过去80个的基础上精简至50个,通过智能化管理、操作,将有效提升服务效率、品质。

  据悉,新金阳客车站整体搬迁后,名称仍然沿用“金阳客车站”,车站按一级等级客运站规模建设,总建筑面积48500平方米,工程包括站房、广场、天桥、照明、绿化、消防设施等附属工程建设,建成后发车位有83个,年平均日旅客发送量为4万人次,最高峰有望达到6万人次。

  目前,新金阳客车站已进入工程扫尾阶段,车站内站务用房、工作用房、售票大厅、候车厅、广场、天桥、照明、绿化、消防设施等附属工程已建设完成,可确保3月18日金阳客车站正式运营,相应的其他配套服务(如供水、垃圾清运等),也都将在3月18日前完善。

  作者: 李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火锅店靠"它"增加回头客?记者暗访买到罂粟壳
下一篇:本周贵阳最高温27℃ 贵州省未来几天温暖持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