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路过交警大声喊道:警察,蹲下 吓得小偷忙蹲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16 10:50:37  来源:贵州商报  


  下班时间,在遵义市一公交车站前,两名小偷正在偷一位等车人的手机。民警发现后大喊一声:“警察,蹲下!”吓得两人迅速蹲在地上,其中一人被抓获。此时,等车人还不知道自己的手机已经被偷了。

  昨天,记者从遵义市交警支队红花岗交警大队四中队了解到,昨天下午,刚下班的遵义市红花岗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走路回家途中,路过遵义市中华路毛主席故居公交车站牌处时,发现一名戴眼镜男子将手伸到身前一名黄衣女孩的上衣包里,迅速扒窃出一台蓝色手机,立即转移给身后的另一名男子。

  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上前大声喊道:警察,蹲下。两男子没想到会遇到警察的“突然袭击”,吓得立即蹲在地上,随后民警其中一名男子身上搜出了该手机。而此时该女孩还未发现自己的手机被盗。

  两名男子发现只有一名警察时,赶紧逃跑,民警立即上前将其中一名男子抓获控制,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

  昨天下午,在遵义市一公交车站前,两名小偷正在偷一位等车人的手机。红花岗交警大队四中队一名下班回家的民警发现后大喊一声:“警察,蹲下!”吓得两人迅速蹲在地上。两名男子发现只有一名警察时,赶紧逃跑,民警立即上前将其中一名男子控制,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商报记者-曾瑶)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阳男子被骗30万 网上结识知心女友原是他人妻
下一篇:2014贵州省跨境人民币结算为企业省下逾亿元利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