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南州交警部门再次明确对车辆业务代办收费标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1-13 11:04: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12日,黔南州交警部门再次明确对车辆业务代办的收费标准。

  目前,都匀市区内经过批准的车辆业务代办公司有15家。这些代办的出现,在很大的程度上,既提供了高效服务,也方便了车主,但是,某些代办人员却“浑水摸鱼”,与非法代办“合伙”对车主进行高收费,甚至让车主无法识别谁是有资质的代办,引起了市民的反感。1月12日,黔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再次明确了代办服务费的收费标准,分别为:年审(小型车)每次200元,大型车300元;新车入户200元;外转入车辆300元,转出车辆300元;补、换驾驶证100元;驾驶证注销100元;提交体检证明100元;驾驶证延期100元;拓号22元。车管所负责人表示,今后无论接到对公司还是个人的实名举报投诉,一律先采取停业措施。(杨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农委发布去年12月主要畜产品等监测信息
下一篇:男子野猪夹下救起猴子 5年后猴携全家看恩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