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艺术家从格陵兰岛凿冰巴黎展出:世界融冰敲警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06 09:5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近日,巴黎先贤祠广场出现了12个大冰块,这是从格林兰岛的冰原采凿而来的,在当地摆放进行展出。

  据报道,冰岛艺术家埃利亚松将这些冰砖摆成表盘的阵势,冰砖会慢慢融化,最后消失。


这些冰呈表盘的阵势被摆放在巴黎先贤祠广场。(来源: NATASHA GEILING/THINKPROGRESS)

  他是配合在巴黎举行的全球气候大会做了这项艺术展品,以此提醒人们若不为挽救气候变化出一分力,大自然“将离我们而去”。


路人观看大冰块。

  这些冰块至少有8块,每块重11吨,它们来自格陵兰岛,经历了漫长的运送路程。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哥伦比亚称发现三百年前沉船 或藏大批金银珠宝
下一篇:日本推“不怕水”手机:可边泡澡边玩手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